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开展“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奋斗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 2023-04-23 17:22
  • 来源:人事科
  • 发布机构: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
  • 【字体:
  •        为赓续红色血脉,激发爱国情怀,铭记汕头革命历史,进一步践行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党员干部的国家安全意识,共同筑起维护国家安全的钢铁长城。结合“4.15全民国家安全日”活动,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于4月19日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传承奋斗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社党员干部职工观看红色谍战电影《暴风》。

           《暴风》是由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指导,珠江电影集团有限公司领衔出品的红色谍战电影,该影片全程在汕头实地取景拍摄,以20世纪30年代中央红色交通线上的汕头秘密交通站为故事背景,讲述我党隐蔽战线的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夺取胜利的英雄故事。影片主题鲜明、立意深刻、制作精良,是一部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有机统一的精品力作。观影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先辈们为榜样,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从中汲取奋进力量。

            近阶段,市供销总社多措并举深入推动国家安全教育宣传工作,动员党员干部参加国家安全专题法律知识竞赛线上答题,积极响应“我为国家安全打CALL”等活动,各支部认真组织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等国家安全法律法规,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网络安全意识和保密意识,切实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