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坚持调研开局 探索供销高质量发展路径——市供销合作总社赴粤港澳大湾区绿色农产品生产供应基地交流学习
  • 2023-02-28 16:53
  • 来源:办公室
  • 发布机构: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
  • 【字体:
  •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部署要求,推进汕头供销事业高质量发展,2月14日至15日,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主要领导带队赴惠州市、汕尾市调研学习粤港澳大湾区(广东惠州)绿色农产品生产供应基地和汕尾市直供配送子平台建设成功经验。汕头市社分管领导,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各区(县)供销社主要负责同志,汕头市放心农产品直供配送子平台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学习粤港澳大湾区(广东惠州)绿色农产品生产供应基地、粮油应急保供中心、农产品加工集配中心和智慧冷链中心等“十个中心”,实地了解项目功能设计、建设进度和营运投产情况,深入围绕如何进一步完善供销经营服务网络、促进项目发挥联农带农效用等与省供销社处室、基地公司负责入深入交流。在汕尾市,调研组参观学习了汕尾市丝苗米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汕尾市直供配送子平台、天禾股份汕尾市助农服务综合平台建设运营情况,从汕尾市供销社在推进基层社改造、拓展和升级农资供应专业化农资农技服务网络、参与打造区域性农产品公共品牌等方面开展交流学习。

           下来,汕头市供销社将以交流合作为契机,认真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和省社指导意见,坚持以服务乡村振兴为抓手,借助全省供销社经营服务网络和全省放心农产品直供配送平台的优势,加快整合全市冷链物流骨干网、农产品直供配送网络、农资农技服务网络等要素资源,推动汕头市放心农产品直供配送子平台建设,更好发挥供销合作社作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综合平台的积极作用,推进乡村振兴事业中贡献供销新力量。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