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你在一线抗疫 我在后方保供
市供销社组织机关党员干部下沉保供企业全脱产工作
  • 2022-12-01 17:19
  • 来源:办公室
  • 发布机构: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
  • 【字体:
  •         此轮疫情发生以来,作为市生活物资保障组成员单位之一,汕头市供销社下属企业新供销生活超市承担市区隔离点和金平、濠江区封控区域生活物资保供工作,阶段来,已为市区隔离点提供饭餐超4万份,为封控区域配送米面、肉类、果蔬等基本生活物资近5万份,涉及社区13个,服务群众约10万人。

            疫情之下,保供就是保民生。连日来,在接到相关区县的应急物资包任务并迅速安排2个配送中心日夜作业的情况下,市供销社响应上级号召,启动“双报到双服务”平战转移机制,把党员干部投身抗疫的阵地转到一线企业中去,第一时间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下沉企业全脱产工作,协助做好应急物资包的分拣、打包、运输工作,有效保障应急物资包及时安全送到群众手上。供销系统累计发动干部职工136人次全脱产投入保供一线作业,完成5万份应急物资包的配送任务。

            阶段来,市供销社坚守保供应防线,织密供销一张网,建立物资供应动态报送机制,落实供销系统重点保供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等做好应急储备准备,全力保障市民“菜篮子”、“米袋子”,积极协助解决物资供应“最后一百米”。截至目前,市区14家新供销生活超市供应正常、价格稳定,全市供销社系统库存米面粮270吨,食用油756吨,肉类17吨,蔬菜18吨,为疫情防控筑牢坚强后盾。

    图片1.pn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