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供销社召开“双报到双服务”疫情防控交流座谈会
  • 2022-11-28 10:57
  • 来源:人事科
  • 发布机构: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
  • 【字体:
  •         11月22日下午,市供销社召开“双报到双服务”疫情防控工作交流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梳理供销系统参与本轮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提升党员干部应急支援能力,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赋能增效。市社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丁树根同志主持会议,市社支援潮南防疫第一、二批队员,市社疫情防控物资保障组、预备梯队部分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市社28名支援潮南的抗疫先锋与系统其他同志进行交流。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在此次抗疫行动中感受到党委有号召、党员见行动的魅力,获得了思想受洗礼、行动见真章的成效,由衷感谢组织的有力号召,让普通党员迅速而有序地到最需要的地方去,在实战实练中发挥作用、擦亮本色,更相信供销人会在大考大战中吸取前行的力量,点燃激情的火焰,乘势而为撑起供销事业的新天地。

            连日来,市供销社通过线上分享、线下座谈的方式,及时组织第一、二批援助工作队队员将心得体会、防疫常识、应急处理经验、群众工作法等,及时与预备队队员进行交流,进一步提高市社疫情防控应急支援能力。下来,市供销社将持续深化“双报到双服务”工作机制,主动积极做好挂钩联系街道的网格管理和排查工作,采取有效措施推动党员身份亮出来、先锋模范树起来、党员形象活起来,为助力疫情防控和供销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