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闻令而动,向“疫”而行——汕头供销社党员干部奔赴一线驰援抗疫工作
  • 2022-11-07 12:50
  • 来源:人事科
  • 发布机构: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
  • 【字体:
  •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疫情,市供销合作总社党组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第一任务,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和“双报到双服务”工作要求,迅速集结机关及直属公司28名党员干部奔赴一线驰援抗疫工作,下沉至片区协助开展信息登记、秩序维护、全员核酸检测等工作,强力推进各项抗疫任务顺利完成,用实际行动切实履行新时代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

            留守的党员干部也毫不松懈。在市社党组“以疫情防控为主”的要求下,市直供销系统党员干部积极响应社区号召,自11月4日起纷纷下沉至社区,协助做好我市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下来,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将持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论述,严格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我市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不断贡献供销力量。

    图片1.png图片2.png图片3.png图片4.pn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