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召开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
  • 2022-11-07 12:48
  • 来源:人事科
  • 发布机构: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
  • 【字体:
  •         2022年10月31日,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召开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深入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全市有关会议精神,动员供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迅速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书写新时代供销事业新篇章。汕头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黄雪芒主持会议,市社机关全体工作人员、直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市供销系统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努力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供销工作全过程、各方面。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高的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实际行动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定践行“两个维护”,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领全市供销合作社各项工作,确保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要坚持以细的举措开展学习宣传,运用集中+分散、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培训,迅速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热潮。要坚持以严的要求持续正风肃纪,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形成干事创业、奋勇争先的良好氛围。要坚持以实的作风推动事业发展,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聚焦为农服务主责主业,多点位深化供销综合改革,推动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见效。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