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濠江区副区长王清调研禽畜屠宰肉食品生产冷链物流基地项目
  • 2022-10-31 16:52
  • 来源:濠江区供销合作联社
  • 发布机构: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
  • 【字体:
  •         近日,濠江区副区长王清到濠江区禽畜屠宰肉食品生产冷链物流基地项目施工现场,调研督导项目建设推进情况,濠江区供销社理事会主任黄德尧、监事会主任林秀瑜陪同调研。

            在项目施工现场,王清仔细察看项目施工情况,详细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王清要求,要保证项目工程质量过关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建成投产,严格落实施工工地疫情防控措施,确保项目建设各既定目标按时保质完成,充分发挥项目政府债券资金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随后,王清到马滘街道现有生猪屠宰场开展调研,详细了解屠宰场的日常管理情况,强调要认真做好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从严从实从细落实肉食品溯源、检验、检疫工作,坚决杜绝病死猪肉上市,全力保障濠江区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