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供销社“红色扁担 优质供销”党建品牌获评“2022年度汕头市机关基层党建十大特色品牌”
  • 2022-08-01 09:43
  • 来源:人事科
  • 发布机构: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
  • 【字体:
  •         在“2022年度汕头市基层党建特色品牌”创建活动中,市供销社机关党委申报的“红色扁担 优质供销”党建品牌,经过逐级推荐、层层选拔,成功获评“2022年度汕头市机关基层党建十大特色品牌”。7月26日,市直机关颁牌仪式暨先进经验交流会在市委会议中心举行,市供销社机关党委书记丁树根同志代表市供销社上台领奖并作经验介绍。

            去年以来,市供销社机关党委坚持党建引领供销改革,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聚焦为农服务主业,着力打造“红色扁担 优质供销”党建品牌,做到振精神、建体系、搭平台、优服务四措并举,促进党建与业务同频共振、深度融合。2021年,汕头供销系统“消费帮扶专柜”“放心农资下乡”项目入选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市级项目库;市供销社在全省供销系统综合业绩考核中获得市级优胜单位三等奖,受到市政府通报表扬。

            在打造“红色扁担 优质供销”党建品牌的过程中,市供销社机关党委始终坚持党建引领思想方向,让忠诚担当厚植在供销人心中;坚持党建引领组织建设,把支部建在合作社上;坚持党建引领三网建设,让党旗飘在项目上;坚持党建引领联农工程,把服务送到农民身边,全面建立起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落实的运行机制,真正把“红色扁担、优质供销”的理念和要求融入业务工作,破解了供销系统党建和业务“两张皮”问题,培养机关党员干部在为农服务中形成精神上的正能量。

            下来,市供销社将以此次获评党建特色十大品牌荣誉为新的起点,坚持党建引领,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聚焦为农服务主责主业,奋力在新征途中扛起乡村振兴的大旗,让“扁担”精神担出新作为,让为农服务走出新路径。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