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供销合作总社举办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 2022-07-20 16:26
  • 来源:人事科
  • 发布机构: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
  • 【字体:
  •         7月14日下午,市供销合作总社举办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邀请市委党校管理学教研室主任、副教授朱玲同志为市供销社机关及直属单位党员干部作专题宣讲辅导。

            宣讲会上,朱玲同志从过去五年广东改革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积累的宝贵经验、未来五年广东发展的目标要求等方面阐述了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宣讲辅导脉络清晰、生动形象、重点突出、切合实际,对参会人员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市供销系统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认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其中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党代会工作部署上来,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省党代会提出的目标要求和工作任务上来,更加坚定不移地走好“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之路,更加奋发有为地做好供销改革各项工作,奋力为汕头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迎头赶上贡献供销力量!

    图片2.png图片3.pn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