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供销合作总社开展“红色扁担、优质供销”主题党日活动
  • 2022-07-11 16:27
  • 来源:人事科
  • 发布机构: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
  • 【字体: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引导系统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贡献力量,2022年7月5日下午,市供销合作总社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中共红色交通线旧址(汕头站)陈列馆和“踔厉奋发创党建品牌,感恩奋进献礼二十大”摄影展,进一步强化党员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

            在参观中共红色交通线旧址(汕头站)陈列馆和“踔厉奋发创党建品牌,感恩奋进献礼二十大”摄影展的过程中,市社的党员干部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峥嵘岁月,感受了革命先辈的智慧与力量,领略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党建工作新成就和党员干部的新风貌,使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与精神洗礼,机关党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在今后的工作中不畏艰难,锐意创新,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的初心和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