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潮南区供销合作联社召开传达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
  • 2022-06-24 09:58
  • 来源:潮南区供销合作联社
  • 发布机构: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
  • 【字体:
  •         近日,潮南区供销合作联社在会议室召开机关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以及全市、全区干部大会精神。会议由区联社理事会主任张盛宏同志主持,区联社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广东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豪情满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区联社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领会省党代会精神实质,将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区联社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

           会议要求,区联社要明确目标任务,细化工作措施,认真抓好落实。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要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会省党代会的重要意义。要迅速把思想、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上来,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在供销系统落地见效。二要聚焦主责主业,积极推动省党代会各项部署安排落地落实。要主动融入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推进冷链物流、农村电商驿站项目建设,抓好农资保价稳供、安全生产工作、系统维稳、资产盘活等重点工作任务,将省党代会精神贯穿于工作全程,全力推进落实好供销系统各项目标任务。三要加强学习宣传,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入心入脑。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强化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摆上日程。

           会议强调,要把省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具体行动,积极践行为农服务宗旨,把学习党代会精神同总结经验、对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使学习成果不断转化为服务群众和基层的现实举措,转化为推动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推动供销事业行稳致远、再创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