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供销社主要领导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和强降水防范工作
  • 2022-06-14 17:15
  • 来源:基层科
  • 发布机构: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
  • 【字体:
  •        6月10日上午,市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黄雪芒率队深入市社资产管理公司检查安全生产工作,督导其做好近期强降水防范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赴金平区护堤路109号库区、汕樟路188号汽修厂、北墩新乡路广厦私立校区等地进行现场检查,详细了解市社资产管理公司日常对所属物业的安全管理、隐患排查及整治情况,对近期强降水防范准备情况进行检查督查。

           黄雪芒主任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发展理念,切实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抓实、抓严、抓细,确保不发生任何安全生产事故。一是要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单位领导班子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二是要持续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针对供销系统点多面广、危旧房屋多等情况,要加强安全隐患排查,特别是加强危旧墙体、用水用电用气等排查,抓好问题隐患整改,及时堵塞安全漏洞。三是要做好近期强降水防范工作。要密切跟踪气象信息,积极主动做好暴雨灾害防范准备,加强值班值守,突出重点部位,加强请示汇报,确保人民群众人身财产安全。

           市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谢原,基层科负责人陪同检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