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传达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 2022-06-10 11:24
  • 来源:人事科
  • 发布机构: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
  • 【字体:
  •        2022年5月27月,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动员部署贯彻落实工作。机关四级主任科员以上干部、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市直各党支部要将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在班子领导带头学的基础上,各党支部分别召开会议,带领支部党员群众对标对表学、原原本本学,结合实际认真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开展干部教育培训、基层党建等工作结合起来,采取集中培训、专题研讨、辅导讲座、在线学习等多种形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落实好省党代会各项部署。

           会议要求,市直供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服务“三农”的指引和动力,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履职尽责,提高能力本领,牢记为农服务根本宗旨,按照市社2022年重点工作部署要求,不断提升为农服务综合水平,推动供销合作社事业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