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加强农业科技推广应用,推进农村产业融合发展
  • 2022-06-01 10:02
  • 来源:综合业务科
  • 发布机构: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
  • 【字体:
  •        汕头市供销社系统聚焦为农服务主责主业,充分利用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契机,奋力打造为农服务生力军,主动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市、区供销社合理整合系统有效资源,以“一镇一业、一村一品”为载体,积极参与构建现代农业产业体系,促进乡村产业提质增效。

           今年以来,汕头市及濠江区两级供销社、汕头市农资协会和省农业科学院加强联系协调,利用位于濠江区滨海街道钱塘社区的130亩丢荒地,合作开展钱塘“一村一品”—马铃薯机械化种植与观光项目。该项目是加强农业科技推广应用,推进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的一次重大尝试。5月20日,在濠江区供销社举行了项目签约仪式。通过合作建设,力争在提升该项目农产品种植效益的同时,将该项目打造成为集农业观光、休闲度假、生产体验、文化活动、科技示范为一体的生态度假旅游项目。

           下来,市供销社系统将持续发挥供销合作社联农带农组织体系和经营服务网络优势,通过共同实施服务提质行动,与行业协会、企业、院校和各类专业合作社紧密合作,进一步提升为农服务能力和水平,为家庭经营农户和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提供多种形式服务,不断促进农村产业融合发展,助力乡村产业振兴。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