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市濠江区供销合作社召开供销系统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 2022-05-20 11:09
  • 来源:濠江区供销合作联社
  • 发布机构: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
  • 【字体:
  •        近日,汕头市濠江区供销社召开供销系统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迅速传达贯彻省、市、区有关会议精神,结合供销系统实际,部署系统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要求,濠江区供销系统上下要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责任,深入排查安全隐患,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扛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的政治责任。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重要讲话精神,强化“隐患即是事故”的工作理念,以最高标准和最严要求,扎实有效做好各项工作,坚决遏制事故发生,确保全系统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有序;二是盯紧盯牢系统重点领域,扎实细致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大检查。要加强对系统下属宾馆、助农服务中心、门市商店等重点领域的检查,推进风险隐患整治,对查出来的问题立行立改,指定专人跟踪落实、整改到位;对进入天濠冷链物流基地和食品公司屠宰场的外地货车司机,要逐一重点落实健康管理措施,查看其粤康码及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对肉食品冷链物流基地项目施工工地要全面落实安全管理措施,严格遵循工地建设要求,确保安全措施到位;三是持续压紧压实责任,从严从实从细做好系统职工离汕返汕排查工作。要坚决克服麻痹心理和厌战思想,严格做好系统离、返汕人员的排查、报备工作,全面织密织牢疫情防控之网,全力营造安全、祥和的节假日环境。

           会议还对系统节假日期间值班值守、肉食品冷链物流基地项目建设、助农服务平台推进、种养基地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社全体干部职工及下属各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