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澄海区供销联社推动农产品线上销售
  • 2022-05-10 10:14
  • 来源:澄海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 发布机构: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
  • 【字体:
  •        为推动澄海区本地特色农产品上行,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提高农民收入,4月22日,澄海区供销联社县域助农服务平台联合澄海区农业生产资料和农产品流通协会,组织属下利禾蔬菜种植专业合作和佳发种养专业合作社参与“电子商务进农村、乡村振兴谱华章”2022澄海农特优品展销暨直播带货活动,将专业合作社特色农产品贝贝南瓜、小番茄、火龙果在线上进行直播销售。

          本次农特优品展销暨直播带货活动是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意见》的有效举措,通过联合汕头联通公司、澄海区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澄海区农业生产资料和农产品流通协会等单位开展电子商务进农村专题培训,开展农特优品产销对接,对农特产品进行线上直播带货,展示澄海区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的创建成效,推动农产品线上销售,进一步促进农民增收、农业增效、农村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接下来,澄海区供销联社将进一步贯彻落实“推动农产品上行,推动消费品和服务下沉”,发挥供销助农服务体系优势,继续加强与相关职能部门、线上电商平台和网络直播平台的沟通联系,通过建设农村电商驿站、农产品集采集配中心、农产品田头综合服务中心,提升农村电商服务水平和农产品现代化流通水平,打造供销农产品服务品牌,拓宽澄海区特色农产品在线上展销和直播销售的渠道,为澄海区农特产品营造良好的生产、供应、销售环境,为农民增收致富,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作出新的贡献。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