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澄海区供销联社联合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汕头市澄海支行举行“助农金融下乡服务,助力乡村振兴”系列活动
  • 2022-05-01 20:09
  • 来源:澄海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 发布机构: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
  • 【字体:
  •        3月份,澄海区供销联社联合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汕头市澄海支行举办三场“助农金融下乡服务,助力乡村振兴”活动,系列活动于3月4日、3月9日、3月17日分别在溪南利禾专业合作社,隆都金佳顺专业合作社和溪南狮头鹅养殖专业合作社举行。

           本次活动是金融服务直达田间地头,区供销联社和邮储银行的工作人员亲临现场,向各位农户详细介绍和讲解涉农贷款的适用范围和申请程序,为种养大户、家庭农场、农民专业合作社、小微农业企业、农业龙头企业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提供农担贷、家庭农场贷款、线上信用户信用贷等多类型涉农贷款产品,切实满足各类农业经营主体的不同贷款需求,帮助解决其农业产业发展的资金难题。

           开展金融战略合作,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进一步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部署要求的重要举措。该系列活动是澄海区供销联社深入拓展农村合作金融服务的一次生动体现,也是探索生产、供销、信用“三位一体”综合合作模式的有力举措,有利于推动澄海公共型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有效构建,助力澄海区在乡村产业发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等重要领域取得更大成效。

           接下来,澄海区供销联社将继续贯彻落实上级部门相关决策部署,引导、撬动各职能部门和社会各界优质资源一同参与到乡村振兴建设中,助力澄海区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