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澄海区供销系统召开冬春火灾防控工作会议
  • 2021-12-16 15:04
  • 来源:澄海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 发布机构: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
  • 【字体:
  •        近日,澄海区供销联社召开区供销系统冬春火灾防控工作会议,各基层社、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分管安全生产的同志和区联社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区联社分管安全生产副主任许焕游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许焕游同志传达全区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工作会议精神;区联社安委办副主任张少俊同志针对区供销系统实际开展安全生产专项培训,讲解如何整治三合一场所、电动自行车违规停放充电、违规停放易燃易爆危险品等冬春火灾重点隐患。

           澄海区联社主任洪继财同志发言,对区供销系统做好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各基层单位要强化安全生产的主任责任,采取一系列措施管理好属下物业的安全生产工作;二是要深刻吸取教训,反思细节问题,要求各基层单位结合省、市、区的统一部署,组织人力,分类开展排查,建立完善整改落实台账,加强宣传发动,确保责任落实到位,宣传教育到位;三是要毫不松懈做好安全防范工作,重点提醒用电用水,密闭水池,建筑工地,危险化学品的储存、生产、销售,物业租赁者的经营范围,防火分隔,电动车充电,三合一场所,燃气安全,老旧危房,消防通道等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和违规行为,要求各基层单位对照问题,落实排查和整改;四要加强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工作,发现属下物业存在较为严重安全生产问题要及时上报区联社。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