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市潮南区供销合作联社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干部大会
  • 2021-12-06 10:01
  • 来源:潮南区供销合作联社
  • 发布机构: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
  • 【字体:
  •        11月19日上午,潮南区供销合作联社在区联社会议室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干部大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以及省、市、区有关会议精神。潮南区供销合作联社党支部书记李钦武同志主持会议,潮南区供销合作联社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李钦武同志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潮南区供销合作联社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真正学深悟透、学懂弄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上来,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严实的作风,推动全会精神不折不扣在潮南区供销合作社系统落地落实。

           李钦武同志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要抓好年底各项工作落实,全面梳理近期的工作事项,抓紧查漏补缺,推进工作进度,确保顺利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坚持把全会精神贯彻于工作全过程,奋力在新的赶考路上交出一份潮南供销的优异答卷。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