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组织开展直属单位消防安全宣传暨灭火演练活动
  • 2021-11-26 09:06
  • 来源: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
  • 发布机构: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
  • 【字体:
  •       根据市消安委要求,为落实“119”消防宣传月活动要求,推进实施消防宣传“五进”工作。2021年11月18日下午,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办公室在金平区金丰路5号库区组织开展直属单位消防安全宣传暨灭火演练活动。此次活动邀请了金平区乌桥消防救援站的2名消防员,为市社直属单位和新供销辉华连锁超市的30多名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进行了系统的消防安全专业培训和灭火实操演示。活动期间,乌桥消防救援站刘培涛指导员认真讲授了常用消防安全知识,对灭火器使用、煤气罐着火扑灭、消防水栓的连接使用等进行了现场演示,手把手指导直属单位参训人员代表进行了现场操作。活动结束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收获很多,进一步熟悉掌握了消防安全常识和灭火技能,下来后一定用好此次活动培训成果,积极组织本单位相关人员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加强消防安全演练,不断夯实直属单位安全生产基础。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