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市领导到市供销合作总社调研指导工作
  • 2021-08-25 15:47
  • 来源: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
  • 发布机构: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
  • 【字体:
  •        8月24日上午,汕头市副市长蔡永明同志到市供销合作总社调研指导工作,听取了市供销合作总社理事会主任曾彦同志关于全市供销系统基本概况以及近年来持续深化综合改革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和下阶段打算等情况的汇报。蔡永明副市长对市供销合作社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推进落实深化综合改革目标任务、完善提升为农经营服务体系、积极化解历史遗留问题、维护系统稳定环境等工作予以肯定。

           蔡永明副市长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高度重视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对供销合作社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全市供销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服务“三农”工作大局,把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贯穿落实到全市供销系统各项工作;加强党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的全面领导,进一步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夯实密切联结农民的组织基础,提升为农服务综合水平,发挥综合性合作经济组织服务“三农”应有作用;聚焦为农服务主责主业,统筹整合供销系统农产品生产服务、冷链物流、销售渠道等资源,积极构建农业社会化服务网络;严格履行社有资产监管职责,强化社有资产监管力度,规范物业租赁行为,确保社有资产保值增值;想方设法化解金融债务等历史遗留问题,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营造供销系统安全稳定环境,努力开创汕头供销合作事业新局面。

           市政府副秘书长彭壮松同志陪同调研。市供销合作总社领导班子成员参与调研。

    IMG_5737.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