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省社召开全省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 2021-08-20 10:13
  • 来源:广东省供销合作联社
  • 发布机构:
  • 【字体:
  •        8月9日下午,省社召开全省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省社领导,各地级以上市供销合作社班子成员及有关科室主要负责人,各县级供销合作社主要负责人,省社机关各处室及直属学校、省供销集团及成员企业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省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叶梅芬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叶梅芬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今年上半年综合改革工作,指出全省供销社系统上下联动、协同用力、狠抓落实,在建设公共型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中取得新进展和新成效,态势喜人、开好了局,起好了步。她对下一步综合改革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要按照综合改革总体部署,针对当前存在问题,再加压、再加力,再出实招,确保全面完成省委省政府交给我们的工作任务。一要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把为农民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落实落细。二要积极开展“三位一体”综合合作试点,围绕“六个一”,谋划推动好生产、供销、信用“三位一体”综合合作,打造广东样板。三要全力以赴做好综合业绩考核工作,加强指导和督导,要逐条逐项分析,明确任务、责任和措施,挂图作战、尽锐出战。四要精准施策提升基层组织联农带农效应,进一步树牢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加快健全省、市级联合社指导帮扶县级社、基层社工作机制,推动引导资金、人才、服务、政策等资源要素下沉基层一线。五要加快加紧推进系统重点项目建设,以项目建设引领供销合作社高质量发展。六要整体联动落实各项改革任务,要求全省供销系统上下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上来,紧紧抓住难得的历史机遇,撸起袖子加油干,把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不断引向深入,促进供销合作事业再上新台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