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追寻红色足迹 牢记初心使命--市供销合作总社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参观瞻仰活动
  • 2021-06-10 16:54
  • 来源: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
  • 发布机构: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
  •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关文件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6月3日上午,市供销社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参观瞻仰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了汕头海关关史陈列馆、潮汕抗日战争纪念馆和汕头市博物馆。市供销社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机关党总支第三支部支委参加活动。

           在汕头海关关史陈列馆,党员干部见证了汕头的开埠历史和发展历程;在潮汕抗日战争纪念馆,讲解员讲述了汕头爱国军民,面对日本侵略者不屈不挠,顽强抵抗,守护家园的感人事迹;汕头市博物馆则使用了大量的图片、视频和实物,回顾特区发展历程、总结经验,充分展示汕头经济特区40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

           党员干部表示将以革命烈士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艰苦奋斗、砥砺前行,传承弘扬革命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以实际行动推动汕头市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汕头市供销社直属各单位党支部也于近期开展了“追寻红色足迹、牢记初心使命”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IMG_5328.JPGIMG_5366.JPGIMG_5379.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