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供销合作总社举办党史专题宣讲报告会
  • 2021-05-19 09:57
  • 来源: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
  • 发布机构: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
  • 【字体:
  •        5月17日上午,市供销合作总社举办党史专题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讲师林剑贞同志为市供销社机关及直属单位党员干部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

           宣讲会上,林剑贞同志围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方法途径、需深刻把握的重点、实践的要求为参会人员作了全面、深入、系统的辅导,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关键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本次宣讲辅导对党史学习教育既有深刻的阐释,又有生动实例,深入浅出、内容丰富,参会人员深受启发、深受教育。

           会议要求,市直供销系统各级要将党史学习教育贯穿2021年全年,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对供销合作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完成全省进一步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打造为农服务生力军行动计划结合起来,围绕市委、市政府年度工作部署和市社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统筹推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要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学习教育重要内容,组织引导广大党员继承发扬优良传统,结合本系统本单位实际,立足做好本职工作,推动解决历史遗留问题,落实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任务,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助力汕头实现新定位新目标新任务,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IMG_5261.JPGIMG_5266.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