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澄海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放心农资下乡进村活动
  • 2021-05-18 11:31
  • 来源:澄海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 发布机构: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
  • 【字体:
  •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澄海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迅速行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紧扣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全面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立足自身主责主业,坚持为农服务初心,深入乡村开展放心农资下乡进村活动,彰显供销农资服务特色。

           5月11日,澄海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澄海区文明办、澄海区农业农村局到东里镇樟林古港开展“2021年汕头市澄海区放心农资下乡进村宣传周”活动暨放心农资下乡进村活动,组织南份种植专业合作社和嘉奕水果种植专业合作社现场开展优质农产品现场展示活动。区社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带头担当,深入乡村办实事,为周边村民群众答疑解惑,带去农资知识咨询、技术指导、守法宣传等服务。在活动中,区社向周边村民群众免费赠送苦瓜、秋瓜、黄瓜、蒲瓜等时令瓜类1000斤和地瓜一批,杨梅、柠檬等本地水果和水果茶等水果制品一批;推广展示农资规范化经营和直供直销模式,支持和鼓励有实力、信誉好的农资专业合作社到乡村设立经营网点;指导农民辨识假劣农资,推广科学规范使用农资和绿色防控技术,提高农业生产者农产品质量安全和农业生态环境保护意识;结合区农资打假春季专项行动,普及相关法律法规、强农富农政策,营造农资打假护农保春耕的良好氛围,活动受到广大农民群众的欢迎和青睐。

           随着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推进,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将不断创新服务形式,学史力行,在推进乡村振兴,促进农业农村现代化上积极贡献供销力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更加走深走实、深入人心,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图片3.png图片4.png图片5.pn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