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澄海区“粤菜师傅”学历班实训课程开课
  • 2021-05-07 09:13
  • 来源:澄海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 发布机构: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
  • 【字体:
  •        4月23日,由澄海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和省财经职业技术学校联合开办的澄海区首个“粤菜师傅”学历班在澄海澄都饭店开展实训教学课,第一批60多名学员(该班共154名学员,分2批进行学习)到场参加培训。

           按照课程安排,本次授课内容为粤菜烹调技术、粤菜原料与加工工艺和粤式点心基础,授课老师就粉、面、饭、粥烹制,锅功,蔬菜、禽类、畜类原料加工和粤式点心馅料制作、粤式点心制作手法等项目展开示范操作培训。学员们认真听讲,观摩老师的操作示范,并在老师的指导下实操训练。通过实训教学,让学员们掌握粤菜制作的入门技术和工艺流程,奠定了粤菜制作技能基础。

           下一步,澄海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将总结这一期“粤菜师傅”学历班的办学经验,继续对接省财经职业技术学校,强化与培训合作的2家酒楼间的沟通,不断调整优化培训课程内容,按照教学安排持续办好“粤菜师傅”学历班实训教学,切实让学员学有所长、学有所用。为澄海区培养“粤菜师傅”专业人才,促进城乡居民就业创业提供有力保障。

    图片1.png图片2.pn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