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市供销合作社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 2021-04-25 09:08
  • 来源: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
  • 发布机构: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
  • 【字体:
  •        2021年4月22日,汕头市供销合作社第一次代表大会于在汕头龙湖宾馆召开。汕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钊同志,省供销合作联社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冯庆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指示精神,全国总社“七代会”和省社“五代会”精神以及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大会听取了曾彦同志代表市总社所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章程》,选举产生了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成员。会议总结了全市供销合作社近五年在改革发展、服务“三农”方面的工作,对今后五年工作进行部署。

           副市长李钊同志代表市政府感谢省供销合作联社对汕头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他强调,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工作信心,抓住大有可为的发展机遇,聚焦为农服务主责主业,进一步增强做好供销合作社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突出重点,精准施策,持续深化综合改革,发挥服务“三农”应有作用;强化组织保障,营造良好环境条件,为供销合作社全面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形成共同抓好我市供销合作社工作的强大合力,为服务乡村振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代表大会上,冯庆组长对汕头市供销合作社系统提出4点希望,要求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夯实政治根基,强化政治引领;牢记使命宗旨,在建设生产、供销、信用“三位一体”服务体系上发力,认真开展“联农扩面、服务提质、运行增效”三大行动,推动汕头市供销合作社进一步深化综合改革,助力乡村振兴;完善治理机制,全市各级联合社要加快建立、完善“三会”制度,提升运行效能;加强党的建设,加强党对供销合作工作的全面领导,把牢政治方向,为供销合作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市纪委监委驻市工信局纪检监察组、市委农办、市发展和改革局、市财政局、市商务局等单位有关领导同志和市社机关退休老干部等参加会议。

    mmexport1619311355706.jpgmmexport1619311351177.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