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 2021-03-08 09:46
  • 来源: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
  • 发布机构: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
  • 【字体:
  •        3月1日下午,市供销合作总社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贯彻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对市直供销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市社党组书记曾彦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四级主任科员及以上干部、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的工作安排上来,深刻认识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和深刻内涵。市直供销系统各级要将党史学习教育贯穿2021年全年,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班子各成员要坚持以上率下,在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方面发挥示范带动作用。直属各党支部要采取“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等形式,结合实际开展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经常性的重要工作,持之以恒地开展下去。党员干部要全身心投入、积极参与,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坚持学史明理,通过学习教育,树牢唯物史观,强化理论思维、历史思维,不断深化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深入理解把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成果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性真理性,系统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提高系统党员干部的政治素养和思想理论水平。坚持学史增信,通过学习教育,增强历史自觉,保持战略定力,筑牢信仰之基,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共产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增强忠诚核心,维护核心,看齐核心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增强斗争意识、丰富斗争经验、提升斗争本领,在推动工作上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学史崇德,通过学习教育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聚焦解决遗留、改革发展,努力推动供销事业迈上新台阶。坚持学史力行,通过学习教育,加强党性锤炼,砥砺政治品格,践履知行合一,不断提高把握大局大势、应对风险挑战、推进实际工作的能力水平。

           会议要求,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对供销合作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落实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清产核资存在问题整改结合起来,与完成全省进一步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打造为农服务生力军行动计划结合起来,围绕市委、市政府年度工作部署和市社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统筹推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