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澄海区消费扶贫产品展销中心开业
  • 2021-03-02 10:35
  • 来源:澄海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 发布机构: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
  • 【字体:
  •        为推动消费扶贫工作向纵深发展,切实解决扶贫产品销路难题,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效,澄海区消费扶贫产品展销中心开业,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二级调研员王克护同志、澄海区副区长林岳璋同志出席开业活动,澄海区农业农村局、扶贫办、市监局、发改局、工信局、财政局、凤翔街道相关领导参加活动。

           澄海区消费扶贫产品展销中心由澄海区供销联社牵头筹划建设,对供销系统原有经营场地改造升级,利用供销系统在农副产品经营网络和助农服务体系、农民专业合作社、电商平台等助农服务基础,建设一个综合性扶贫产品消费平台,集全区扶贫产品产销服务与电子商务服务于一体。展销中心面积400平方米,内设扶贫消费专柜、普通商品销售柜、冷冻仓库。扶贫消费专柜吸引了澄海本土30多家商家,近200个商品进场,商品品种涵盖粮油、畜产品、新鲜果蔬、深加工食品、日用杂品等;并为产品收购、经营、销售提供电子商务服务、信息化服务、现代物流冷藏配送服务。

           消费扶贫产品展销中心是供销系统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服务“三农”领域、积极融入扶贫大局的有力举措,是供销社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落细国务院扶贫办和省扶贫办关于开展“消费扶贫月”活动的相关要求,促进澄海区优质特色扶贫产品销售、实现城市“米袋子”“菜篮子”“果盘子”有效供给的重要抓手。展销中心将更好服务澄海区农副产品产销对接,加速农副产品转化增值,提升农民收入,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效,助力乡村振兴。

           澄海区农商银行在现场设点,为群众办理激活“农行消费扶贫爱心卡”业务。活动现场还准备了粮油,赠送给辖区困难群众。

    图片3.png图片2.pn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