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供销合作总社开展走访慰问市直系统困难职工活动
  • 2021-02-08 10:02
  • 来源: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
  • 发布机构: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
  • 【字体:
  •        在2021年春节来临之际,为促进市直供销系统和谐稳定发展,让系统困难职工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近日,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组织在市直供销系统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月2日,市供销合作总社班子成员分组带队走访慰问了患病职工、特困职工、抗战老兵和一等功臣,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并代表市供销合作总社向他们转达党组织对他们的关怀,并致以新春祝福。希望老干部、老职工们一如既往关注、支持供销系统的改革发展。走访慰问过程中,市社党组书记、主任曾彦关切地询问了抗战老兵、困难职工的身体状况、生活条件和家庭情况,感谢他们为国家和供销合作事业做出的贡献,向他们通报了近年来汕头供销系统改革发展的情况,并恳请老同志们继续关心和支持供销系统综合改革工作,多提出意见建议。

           此次活动慰问患病职工、孤寡单亲职工、特困职工共124名,抗战老兵1名,一等功臣1名。市社要求市直供销系统各单位要把本次慰问活动作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节日慰问为契机,努力在全市供销系统形成尊重老职工、关心困难职工的良好风尚,引导干部职工在工作中多作贡献,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全面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凝聚正能量,激励供销系统干部职工以更加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

    1957000761.jpgIMG20210202102721.jpgf233ecbc32a8de7ccec4476321d2105.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