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潮南区供销合作联社重走习近平总书记在汕考察调研路线
  • 2020-12-02 14:51
  • 来源:潮南区供销合作联社
  • 发布机构: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
  • 【字体:
  •        11月28日,潮南区供销合作联社开展“重走习近平总书记在汕考察调研路线”主题党日活动,参观汕头开埠文化陈列馆、汕头侨批文物馆、小公园开埠区等地,进一步深刻学习感悟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汕头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潮南区联社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在汕头开埠文化陈列馆,党员们深入了解汕头开埠历史、城市发展情况及改革开放以来汕头经济特区发展成就。在汕头侨批文物馆,党员们了解侨批文化历史和潮汕华侨文化。在小公园历史步行街区,党员们步行参观了街区风貌,了解当地推进历史文化街区保育活化、修复改造开埠区等情况。潮南区供销合作联社李钦武主任还在小公园历史步行街为区联社全体党员干部讲起了以“牢记嘱托再出发”为主题的党课,和大家分享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的心得体会。

           通过实地参观学习,党员干部们进一步了解了汕头开埠历史和设立经济特区以来建设成就,进一步感受习近平总书记的领袖风范和人格魅力,进一步领悟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汕头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指导意义和深刻内涵,加强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学习。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振奋干事创业精神,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的批示精神,加快新时期供销社综合改革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力做好潮南区供销联社各项管理保障工作,为助力汕头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迎头赶上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01130151212.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