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供销合作总社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报告
  • 2020-11-24 11:11
  • 来源: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
  • 发布机构: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
  • 【字体:
  •        为引导供销系统党员干部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有关要求,11月19日下午,市供销合作总社组织召开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教授林丹华同志为供销系统党员干部作宣讲辅导。市总社党组书记、主任曾彦同志主持会议。市总社全体干部职工和老干部代表以及市总社各直属单位党员干部工共67人参加会议。

           会上,林丹华同志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的深刻内涵,重点从第三卷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鲜明特征三个方面深入浅出、系统全面地为供销系统干部职工做了宣讲辅导,对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进行了深刻阐释,使供销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会议要求,直属供销系统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强化党员干部的责任感、使命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联系实际学,结合供销系统改革发展,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努力开创汕头供销系统改革发展新局面。

    图片1.pn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