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供销合作总社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2020-11-09 11:18
  • 来源: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
  • 发布机构: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
  • 【字体:
  •        11月3日,市供销合作总社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市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供销系统贯彻落实意见。市社班子成员、各科室和直属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衔接期、“十三五”规划与“十四五”规划的关键转换期召开的重要会议。会议要求,市直供销系统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深刻认识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深刻认识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遵循原则和重点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机关党委要迅速认真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工作,通过“三会一课”等多种形式,进行专题传达学习,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全会精神;深刻把握“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和改革开放的重点任务,全力落实省社“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部署,着眼服务“三农”工作大局,主动衔接市“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加快推进我市供销系统“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要把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以及对供销合作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一体学习领会,用以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推动改革、引领发展。

    IMG_4637.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