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潮南区供销合作联社对仙城供销社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 2020-09-23 10:02
  • 来源:潮南区供销合作联社
  • 发布机构: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
  • 【字体:
  •       9月16日下午,潮南区供销合作联社主要负责同志带队到仙城供销社开展消防安全检查。检查中,区联社检查小组听取了仙城供销社的工作汇报,查阅了仙城供销社的安全生产责任制、安全生产检查台账等安全生产资料,并实地对各门市是否严格落实消防安全制度、履行消防安全职责,是否按标准配备消防器材,消防通道及安全出口是否通畅,仓库物资存储是否规范,电气线路是否私拉乱接,公共区域是否有障碍物影响紧急逃生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区联社要求仙城供销社要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时刻警惕防范安全事故发生,要认真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要做好应急预案,抓牢抓实抓细安全生产的各项措施,坚决防范各类事故的发生。

    1.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