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供销社主要领导督导创文工作
  • 2020-09-15 11:00
  • 来源: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
  • 发布机构: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
  • 【字体:
  •        为认真贯彻落实汕头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部署,巩固创文成效,近期,市社主要领导带队持续对市直供销系统和挂钩联系的澄海区上华镇创文工作开展督导。

          在市社直属各单位,督导组每到一处,都认真检查各单位“门前三包”责任落实情况和办公环境整治情况,强调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重视创文工作,落实专人责任,共同确保市直供销系统在全市创文工作中不掉队。

          在澄海区上华镇,督导组走访了上华镇的主要道路,着重检查了商业街铺、大街小巷、公共厕所等重点区域环境卫生整治,对发现的如街边“牛皮癣”小广告、破损花圃、路边杂草等问题一一指出并要求相关人员立即着手整改。督导组对上华镇政府一直以来对创文工作总体落实情况表示肯定,同时要求上华镇政府加强精细化、常态化管理。坚持全面创建、全域创建、全民创建,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的参与性、主动性,全面营造人人参与、齐创共建的浓厚氛围。

    微信图片_20200915104239.jpg微信图片_20200915104218.jpgIMG_4441.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