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供销合作总社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和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精神
  • 2020-09-02 09:12
  • 来源: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
  • 发布机构:
  • 【字体:
  •        8月31日下午,市供销合作总社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和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市直供销系统贯彻落实工作。市社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和市社直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着眼长远、把握大势,应对挑战、抢抓机遇;要认真按照省、市会议部署要求,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领会总书记关于“两个大局”的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明晰汕头在“一核一带一区”建设中扛起经济特区、省域副中心城市使命担当的方法路径;要坚决落实市委全会工作部署,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不断提高干事创业的能力水平,开拓创新,确保各项决策部署在供销系统全面落细落实。

           会议要求,市直供销系统各部门、各单位市直供销系统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市委全会精神的热潮,抢抓机遇、主动作为,切实把省委和市委全会精神落实到全市供销系统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奋力实现四个“新”。一是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要有新成效,要继续加强对各区(县)供销社的指导和督查,全力推动基层社改造、深化社有企业改革、加快服务网络建设、加强联合社自身建设,细化、对照综合改革各项任务,切实抓好落实;二是服务三农要有新作为,要聚焦为农服务主责主业,进一步推进汕头市供销系统农产品冷链物流基础设施建设、推进新型乡村助农服务示范体系建设、推进各区(县)农副产品种植基地建设,不断提升农资农技、冷链物流、农产品流通等方面为农服务能力,积极发挥服务三农、助力乡村振兴的作用;三是经营业务要有新突破,要积极拓展农副产品、农资产品等经营业务,实现单纯的农资商品销售转化为技物一体、全程服务的新型农资经营模式,加快发展种养基地、农超对接、农村电子商务等业务,逐步完善经营服务体系,提升社有企业经济效益和系统综合实力;四是作风建设要有新气象,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摒弃“工作热情不高、工作动力不大、工作干劲不足、工作要求不高、工作效率不佳”的作风陋习,努力提高工作效率,把工作研究透彻、推进到位、抓出成效,全力以赴、不折不扣落实好市社党组、主任室部署的各项重点工作,以工作成效体现落实效果。

    IMG_4471.JPGIMG_4469.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