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澄海区供销联社参与2020年澄海区农资行业诚信主题实践活动
  • 2020-07-27 08:32
  • 来源:澄海区供销合作联社
  • 发布机构: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
  • 【字体:
  •        为加强农资行业诚信建设和诚信宣传教育,规范农资行业生产经营秩序,提升农资生产经营单位守法意识和诚信意识,7月17日上午,由澄海区农业农村局和区文明办主办、区供销联社协办的2020年澄海区农资行业诚信主题实践活动在澄海区供销联社莲下中心社3楼会议厅召开,澄海区农业农村局、文明办、供销联社相关人员及相关农资生产经营单位代表约50人参加活动。澄海区农业农村局综合行政执法大队队长陈剑群、澄海区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林桂炎、澄海区供销联社莲下中心社主任赵令平依次讲话,农资经营单位代表发言,随后各农资经营单位签订《农资诚信经营承诺书》。

           近年来,澄海区供销联社坚持为农服务的宗旨,推进澄海区新型乡村助农服务示范体系建设,目前已经搭建了1个县域助农服务平台和20个镇村助农服务中心,依托平台和中心整合农资流通资源,为各农资生产经营单位提供农资农技服务,农产品购销、农产品监测等一系列服务,加强农资诚信宣传,引导农资经营者增强自律诚信守法意识,全力保障农产品质量安全,维护农资市场秩序。

    图片2.png图片3.pn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