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供销合作总社赴澄海区上华镇开展创文帮扶指导工作
  • 2020-07-17 15:11
  • 来源: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
  • 发布机构: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
  • 【字体:
  •        按照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的部署要求,7月14日上午,市供销合作总社创文帮扶工作组赴创文挂钩单位上华镇、文明单位挂钩单位菊池村开展创文帮扶指导工作。市供销合作总社主任曾彦同志、副处职干部池文伟同志及工作组成员参加活动。

           工作组先后与上华镇两委、菊池村干部进行座谈,了解镇、村创文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困难。工作组对上华镇创文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希望镇两委班子、村干部要团结齐心,加强组织领导,各司其职、密切配合,积极发动、引导群众共同参与创文活动,不断提高群众的文明意识;要认真整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强弱项补短板,建立长效的工作机制,全力以赴推进创文工作,努力为群众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随后,工作组实地察看菊池村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并对该村道路建设、环境绿化提出指导意见。

           上华镇两委委员还详细汇报了雨污分流建设、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的进展情况。工作组表示,下来将继续做好帮扶指导工作,按照创文有关要求,出智出力出资,助力上华镇、菊池村提升创文品质。

    微信图片_20200717151535.jpg微信图片_20200717151539.jpg微信图片_20200717151528.jpg微信图片_20200717151542.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