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供销合作总社开展党日活动
  • 2020-07-03 15:11
  • 来源: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
  • 发布机构: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
  • 【字体:
  •        在“七一”建党节和“6.30”扶贫济困日来临之际,近日,市供销合作总社开展党日活动,会同市政协办公室赴挂钩帮扶的南澳县后宅镇龙地村开展慰问活动,入户慰问建档立卡贫困户,关心困难群众生活现状。

    20200624市政协主席谢泽生带队到南澳后宅龙地渔村开展走访慰问及党支部联村共建工人 (14).JPG微信图片_20200624102639.jpg微信图片_20200624102618.jpg

           随后,市供销合作总社机关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赴南澳县深澳镇金山村、海滨村党支部开展“千个机关支部联村共建”党建工程结对活动,为结对村送去党建学习资料,支部书记在共建村支部上党课,并慰问了村老党员。活动中,市总社机关党员干部与金山村、海滨村党支部“两委”班子成员和老党员代表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村党建工作和经济建设情况,并就下来如何通过党支部结对共建,推动互促提升进行交流。

    微信图片_20200624102605.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