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潮南区供销合作联社参加潮南区第40个“全民家庭活动日”活动
  • 2020-06-11 10:08
  • 来源:澄海区供销联社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区创文提质升级工作精神,按照区创文办《关于开展潮南区第40个“全民家庭活动日”的通知》的统一安排,6月5日,潮南区供销合作联社副主任郑克遂带队赴创文挂钩社区——陈店社区参加该社区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和社区干部一起对村址周边、学习周边、背街小巷、主次干道、公园广场等重点部位的环境卫生进行全面清理整治,进一步改善了该村人居环境,提升了该村文明创建水平。

    fc9da6ac12eb9630ee15be6e412888b (1).jpgab17ef00e4c640c204518a7ed062db3 (1).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