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凝心聚力 共抗疫情 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在行动
  • 2020-02-20 20:14
  • 来源: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
  • 发布机构:
  • 【字体:
  •        近日,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认真按照市委、市政府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迅速抽调市直供销系统11名党员干部组成联防联控援助工作组和市邮政管理局工作组一起奔赴澄海区隆都镇协助开展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工作,全力保障当地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连日来,工作组的党员干部与区、镇的工作人员分别到隆都镇下辖的15个村(社区)开展工作。先后摸查了解村(社区)人口、产业和前期防疫普查情况、涉外人员来往信息、网格化管理制度建设及村(社区)主要出入口卡点24小时值守等情况,落实关闭不必要的出入口,安排人员24小时在卡点值班测温,劝返非常住外来人员,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协助各网格长对村所有住户进行造表建档,开展滚动式排查,登记各户人员往来情况、复工情况,测量体温,排查潜在传播风险。同时,向村民及经营场所派发宣传资料和联络卡,要求经营人员佩戴口罩,逐步形成了村、组、民形成良好的协作机制,层层织密织牢防控网络。面对寒冷天气,工作组成员坚守基层防疫第一线,与区、镇、村(社区)工作人员共同“战疫”,带党徽亮身份,党员干部带头干,让党旗高高飘扬在基层的最前线。

           开展联防联控工作以来,市供销合作总社主要领导多次带队到隆都镇调研和协调、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探望工作人员,统筹解决存在难题,并要求工作组成员要听从统一指挥调度,积极参与村(社区)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工作,推动各项防控措施落细落实落地。

           在防疫物资紧缺的情况下,市供销合作总社和市邮政管理局千方百计筹集口罩、消毒水、洗手液等一批物资和12万元帮扶资金,帮助隆都镇落实好防疫工作,全力确保各项措施在基层执行不走样、不变形,全力保障当地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微信图片_20200220190517.jpg微信图片_20200220190524.jpg微信图片_20200220190509.jpg微信图片_20200220190459.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