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部署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 2020-02-05 09:17
  • 来源: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
  • 发布机构:
  • 【字体:
  •     2月3日上午,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对市直供销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市社党委书记、主任曾彦同志主持会议。市社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期,形势严峻、任务艰巨。要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有关部署要求,结合供销系统实际,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压实责任,不忘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守工作岗位,带头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要充分发挥供销系统流通服务网络优势,持续做好平价惠民工作,确保“米袋子”、“菜篮子”储备供应充足有序;要严格落实防控主体责任,加强对干部职工的健康监测,督促干部职工做好自我防护,做好单位环境卫生整治和重点场所消毒,强化安全巡查检查工作,全力确保系统安全无事故。

           近日,曾彦主任还带队到新供销辉华生鲜连锁超市、市供销社新供销公司和农副产品公司等地检查疫情防控工作,了解市直供销系统农副产品特别是蔬菜、粮油和肉蛋等商品储备和供应情况,强调要做好保供应、稳物价、惠民生等工作,做好疫情防控保护措施,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力度,切实提升疫情防控水平。

    IMG_3445_副本.jpgIMG_3398.JPGIMG_3437_副本.jpgIMG_3442.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