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市供销社系统全力保障市场物资供应
  • 2020-02-01 15:21
  • 来源: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
  • 发布机构: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
  • 【字体:
  •        

           近期,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有关工作的部署要求,市供销总社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全力确保供销系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市场物资供应稳定。
           市直供销系统各单位在市供销合作总社的指导下,认真履行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向社会做出“不涨价、保供应”的承诺。市供销合作总社通过加大新供销辉华生鲜超市、供销社柏亚农村电商驿站各门店粮油、蔬菜、肉类产品的供应量,积极发挥供销系统保供应、稳物价、惠民生的作用,全力确保“米袋子”“菜篮子”等正常供应。近十日,新供销辉华生鲜超市日均销售粮油约20吨,肉类12.32吨,蔬菜约5吨。
           目前全市供销系统物资库存充足,价格平稳。

    418407341.jpg1543975402.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