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供销合作总社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 2020-01-23 17:59
  • 来源: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春节期间有关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切实落实责任,近日,市供销合作总社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针对供销系统物业“点多面广分布散”的特点,市总社班子共分6组带队对直属供销系统263处物业分区域开展全方位、网格化、无死角大检查。各检查组重点对各受检单位“六个一”措施落实情况、安全防护情况、整治火灾隐患情况、实施重点防控情况和应急处置、安全监控、值班值守情况等进行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现场明确整改意见,责令坚决、及时、彻底整改到位,严防事故发生。近期,市总社还将不定期开展安全检查,全力确保春节假期环境整洁卫生和安全稳定。

          市供销合作总社还要求直属系统各单位要自觉落实属下物业“门前三包”责任和食品安全生产工作,丰富节日市场物资供应,积极从安全保障、商品供应、平抑市场价格等方面充分发挥供销系统遍布城乡的电商驿站和生鲜超市的作用,让市民群众度过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1562270050.jpg828467310.jpg1432198674.jpg1573599224.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