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市供销总社部署开展“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活动
  • 2022-10-10 08:48
  • 来源:人事科
  • 发布机构: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
  • 【字体:
  •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开展市直机关“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活动的工作部署和市直机关工委的具体要求,市供销总社党组于近日制定出台实施方案并召开动员会,在全市供销系统全面部署、正式启动主题活动。

            9月29日,市供销总社召开“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活动动员会,会议传达市委主题活动动员会及工作方案的主要精神,市社主要领导作动员讲话,全面部署在全市供销系统机关及直属单位中开展主题活动。随后,市社机关及直属单位党员干部集体前往澄海区后沟村等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正式拉开主题活动序幕。

            市供销总社认真学习领悟市委关于主题活动工作方案的部署要求和市直工委任务清单的具体要求,结合供销工作实际,以“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为创建标准,以“理论大学习、岗位大练兵、作风大提升、风险大排查、改革大落实”为工作抓手,列出落实“第一议题”制度、举办“供销讲堂”活动等15项任务,细化完善“五学联动”机制、开展“育苗固基”读书学习活动等55个具体措施,并配套任务清单,逐项定人、定责、定时限,确保完成工作任务。

    mmexport1665363176074.jpgmmexport1665363177471.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