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濠江区供销社与中华保险汕头中支公司签约,为农业生产保驾护航
  • 2022-07-04 11:18
  • 来源:濠江区供销合作联社
  • 发布机构:
  • 【字体:
  •        近日,濠江区供销合作社和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汕头中心支公司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并举办农业保险服务专题培训会,为农业生产保驾护航。濠江区供销合作联社、中华保险汕头中支公司、区供销合作社下属企业负责人,以及濠江区种养专业合作社、农户代表参加活动。

           据悉,为帮助农户应对疫情冲击、自然灾害和意外事故等不利影响,守稳粮食安全底线,近来,区供销合作社深入拓展农业保险服务领域,为农业生产构筑坚强保障。此次合作双方本着“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积极开展农村保险业务合作,为农民朋友专门量身打造助农惠农保险产品,帮助农户在遭遇自然灾害和意外事故后能及时得到经济补偿,尽快恢复农业生产,最大限度降低经济损失,增强农民抗风险能力和灾后恢复能力,确保农业生产和农民生活稳定安宁。

           签约仪式后,合作单位还举办农业保险服务专题培训会,邀请保险公司专业讲师现场授课,深入讲解农业保险服务“三农”的政策措施,以及助农惠农保险产品。

           下来,濠江区供销合作社将协同合作伙伴着力推进农业保险转型升级,用好用足农业保险政策工具,提升农业保险管理服务水平,更好服务于新时期“三农”现代化大局。

           同时,濠江区供销合作社还将不断完善合作机制,围绕落实金融服务与联农工程的有效对接,进一步探索生产、供销、信用、信息“四位一体”综合合作模式,推动濠江公共型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有效构建;加强与农民专业合作社、涉农企业等新型农业主体以及相关金融单位的交流合作,拓展服务领域,提升服务效能,共同为濠江区农民增收致富、农业农村发展和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供销合作总社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