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分享到:
汕头市2021年公开招聘硕士研究生到汕头市商务局实践第一批面试有关事项公告
  • 2021-02-28 23:38
  • 来源: 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字体:    

  根据《汕头市引进人才服务中心2021年公开招聘博(硕)士研究生到市直部门实践的公告》,现将汕头市商务局第一批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对象

  面试对象为报名后经资格初审合格的考生。

  二、面试时间

  面试时间:2021年3月5日上午9:00。

  三、面试方式

  面试采用互联网线上方式进行结构化面试,每个考生面试时间不超10分钟。主要考核综合素质、专业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及举止仪表等。

  面试满分100分,面试最低合格分数线划定为60分。

  四、面试注意事项

  (一)因面试采取线上方式进行,考前将由网络技术人员与考生联系进行连线指导、连线测试、模拟演练(见附件1)等相关考前准备工作,请各位考生保持联系电话畅通,积极配合工作人员做好相关工作。因考生联系方式不畅通造成的考试延误,责任自负。

  (二)考生面试前应认真阅读面试须知(见附件2),对未按时参加面试的,视为自动放弃第一批面试资格;考生须保证网络信号良好畅通,按约定时间连线等候面试,在面试开始前 10 分钟可进入候考,面试开始前1分钟面试平台进入通道将关闭,未能进入面试平台的,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

  (三)考生要自觉服从面试工作人员的管理,对违反面试规定的,将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严肃处理。

  五、其他事项

  (一)因考生人数较多,面试成绩在面试次日由汕头市商务局通知考生。面试成绩合格人选和入围体检人选将在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汕头市商务局官网公布,敬请留意。

  (二)出现下列情形之一,在面试合格人选中按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体检或考察人选。递补期限截止至拟聘人选公示期满之日起30日内。

  1.考生体检或考察不符合要求的;

  2.拟聘人选公示的结果影响聘用的;

  3.拟聘人选放弃聘用的;

  4.未在规定的报到时间内报到的;

  5.导致拟聘岗位空缺的其他情形。

  咨询电话:0754-88931815;

  监督电话:0754-88878078 。

  附件1:考生面试前准备工作及考前情况模拟演练时间安排

  附件2:汕头市2021年公开招聘硕士研究生到汕头市商务局实践面试(第一批)考生面试须知及保密义务

  汕头市商务局

  2021年2月28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