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分享到:
汕头市2021年公开招聘硕士研究生到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实践面试有关事项的公告
  • 2021-02-28 23:27
  • 来源: 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字体:    

  根据《汕头市引进人才服务中心2021年公开招聘博(硕)士研究生到市直部门实践的公告》有关规定以及报名情况,现就汕头市工商联第一批面试工作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方式

  本次招聘面试采用现场面试方式,考核考生综合素质和应变能力等。

  二、面试对象

  2021年1月15日至2月28日提交完整报名材料,并通过资格审核的考生(此次资格审核仅作为入围面试的依据,资格审核贯穿公开招聘全过程)。

  三、面试时间

  2021年3月4日(星期四),时间1天,具体时间以电话通知为准。考生应提前半小时到达面试地点,参加抽签确定面试顺序,等候面试。

  四、面试地点

  汕头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10楼大会议室(广东省汕头市金平区金湖路146号)

  五、考生要求

  (一)考生须在面试报到时提供硕士研究生毕业证、学位证书、身份证、报名表及其他相关材料原件、复印件供工作人员审核。

  (二)考生进入面试考场,须接受体温检测,核查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并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考生自备),但不能因佩戴口罩影响身份核验。

  根据《广东省人事考试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指引》的有关规定,请考生应提前申领“粤康码”,加强防疫知识学习,自觉做好自身健康管理,考前应避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考前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需提供7天内在广东进行核酸检测的阴性证明。

  考前14天内有国外和港台旅居史的,仍在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和国(境)外入境人员,不得参加面试。

  (三)考生不得带任何通讯工具进入试室,应自觉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保持考场安静,不得随意离开候考室。面试过程中按照试题要求回答问题,不得回答与考试无关的内容。违反面试纪律的,将取消考生的面试资格、面试成绩。

  (四)请考生于面试开始前保持手机畅通,工作人员将通过手机或短信与考生联系确认。

  四、其他说明

  经资格初审合格的报名人员,因特殊原因不能参加本次面试的,可以参加我会于4月份组织的第二批面试。

  联系人:李南,0754-88571555。

  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

  2021年2月28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