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分享到:
汕头市县处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举行第二场集中培训及结业式
  • 2020-12-04 10:24
  • 来源: 汕头日报
  • 发布机构:汕头市信息中心
  • 【字体:    

  12月3日上午,汕头市县处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举行第二场集中培训及结业式。市长郑剑戈主持培训会及结业式并作总结讲话。

  第二场集中培训邀请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省委宣讲团成员杨建伟作专题辅导报告。杨建伟以“乘势而上 感恩奋进‘十四五’新征程”为题,回顾经济特区40年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围绕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扩大开放、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等方面阐述改革开放的动力路径、基础支撑和根本保证,指导学员进一步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五中全会精神要义和丰富内涵。

  会议指出,本次专题研讨班是市委深入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我市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走深走实的实际行动。在培训中,参训学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充分体现作为汕头“关键少数”的责任担当,为全市学习贯彻工作带了好头、作了示范,达到了强化理论武装、提升履职能力的目的。

  会议强调,要用好专题研讨的学习成果,以更大力度、更实作风、更强举措,推动五中全会精神在汕头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要在坚持学深悟透上下功夫,不断加深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认识,把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视察汕头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与省委、市委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一体学习领会、整体贯彻落实。要在抓好学习培训上下功夫,用好用活学习载体,创新宣传方式方法,推动全会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络。要在做好结合文章上下功夫,聚焦新定位新目标新任务,以“1146”工程为重要抓手推进各项工作,扎实开展“深调研”,高质量编制我市“十四五”规划,认真谋划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筹办亚青会、做大做强镇域经济等重点工作,确保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推动汕头把经济特区办得更好、办得水平更高,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迎头赶上。

  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同志,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代理检察长,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等参加结业式。

  (记者陈欣琪)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