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头部
分享到:
曾风保带队赴澄海区调研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 2023-05-18 09:58
  • 来源: 汕头日报
  • 发布机构: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5月17日上午,市长曾风保带队赴澄海区调研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重点项目建设、产业发展情况并走访企业,检查指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统筹利用好当地优势资源,高站位谋合作、用真心做服务,有效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

  曾风保一行来到澄海区岭海中小微企业创业园(二期)项目、盐鸿镇生水路,听取通用厂房项目建设运营、万洋众创城项目及岭海工业园区(东、西区)土地空间梳理情况、春天湖工业园区基础设施(生水路)项目及全区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推进工作情况汇报,仔细了解工作进展。他强调,产业发展是县域经济发展的重中之重,要把推动产业发展贯穿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始终,以实体经济为本,坚持制造业当家,做优存量扩大增量,抓好招商引资和产业提升工作,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优势产业集群。要积极统筹好县、镇、村的优势、资源、特点,聚焦重点攻坚发力,奋力推动“百千万工程”落地落实、见到实效。

  在盐鸿镇市粮食储备物流中心项目现场,曾风保听取项目设计建设工作情况介绍,指出储备粮物流中心建设项目是我市的重点工程,事关粮食安全,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目前工程建设已取得良好开端,要进一步做好工作协调,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保质保量按期完成项目建设任务;要重视粮库的安全生产,为国家看好粮,让群众得实惠。

  随后,曾风保一行走访了树业爱思开环保材料(汕头)有限公司,详细了解SK聚酯新材料项目投产情况。他强调,产业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核心和动力,相关职能部门要深入开展营商环境优化行动,以更高的站位和更长远的眼光谋划产业发展,真心实意服务企业,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完善要素保障,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投产,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调研期间,曾风保沿途察看市容环境,要求深入开展路域环境整治,做好道路管护、环境卫生、绿化养护,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进一步提高文明创建水平。

  鹤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洋参加活动。

  (记者李德鹏)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 脚部
主办: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保障:汕头市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 : 4405000014   粤ICP备05066684号-1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22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假冒政府网站举报电话:0754-8827834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
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 Shantou Municipal Government